庆圣诞,2018先进光子学中心年会圆满举行

[2018-01-02]

20171228日,在这样一个细雨蒙蒙的日子里,APC一年一度的联欢会拉开帷幕。年会依照惯例,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场为师生间的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下午场是年会节目。每一个环节都有专门的人负责,整个年会进程有条不紊,老师和学生们都获得了不错的体验。

28日一大早,研一的小伙伴就按照事先分配好的任务,各自到达自己负责的场地。负责后勤的小伙伴也将饮用水,零食,水果等早早送到现场,保障上午场体育比赛的顺利进行。与此同时,负责下午场的同学们也赶到榴园宾馆新华厅,开始现场的布置,设备的调试,桌椅的摆放等。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下午1415分,年会节目开始。

节目的开始,由先进光子学中心的崔一平老师总结过去的一年;接着是上午场比赛各获奖选手的颁奖,奖品还是很丰厚的啊;随后是同学们带来的精彩的表演,有歌曲串烧,舞蹈,小品,相声,朗诵,内容十分丰富。在节目空隙,研一的同学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游戏环节,获得了大家很积极的响应,整个晚会至此推向高潮。晚会的结尾,是朱利老师的诗朗诵和张雄老师带来的日语歌曲,老师们的节目质量相当高,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叹为观止。

下午1730分,在主持人的倡议下,APC全体在新华厅留下一张大合照,至此,年会宣告结束。

这次年会由研一的同学们负责策划,筹办,可以看出大家都很尽心尽力。希望以本次年会向过去的一年挥手告别,大家都可以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收获更多的进步。

 

                 

                                                (文/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