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umentum公司谈飞博士到我中心学术交流

[2016-06-08]

201667日下午四点,美国Lumentum公司谈飞博士来到先进光子学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在金陵院123会议室做了题为“高速晶体管激光器与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的信号调制与噪声特性”的学术报告。

谈飞博士2013年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博士学位;2013年至2014年在美国Philips Lumileds公司从事失效分析工程师;现就职于美国Lumentum公司(前JDSU公司),主要负责半导体激光器相关的设计工作。

谈飞博士主要报告了他自己在新型半导体激光器研究方面的成果,先后讲述了提升半导体激光器的调制带宽和降低相对信号调制噪声的方法、新型晶体管激光器的特性及测试方法,VCSEL的研究进展以及相关方面的研究内容。

谈飞博士精彩的学术演讲受到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欢迎。报告结束后,谈飞博士与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继续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此次报告会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芮光浩老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