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光子学中心2016年迎新活动圆满成功

[2016-01-10]

  2016年1月7日,先进光子学中心百余师生齐聚一堂,共庆新年。

  早上九点,新年运动会羽毛球和乒乓球大赛正式开始。来自各个课题组的四十多名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李浪同学、朱利老师分别获得了乒乓球男单、女单冠军,而吕昌贵老师和朱利老师获得乒乓球混双冠军。在羽毛球比赛中,王翼同学获得单打冠军,伍磊和张益之两位同学则凭借默契十足的配合赢得双打冠军。

  下午2点,新年联欢会在榴园宾馆新华厅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崔一平老师和王著元老师向所有的老师和同学致以新年的问候,并为运动会获奖选手颁发奖品。接着两位研二帅哥的街舞表演让同学们叹为观止;《花好月圆夜》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让大家沉浸在了爱情的甜蜜中;幽默搞笑的小品《监考老师》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考场氛围;到了现场找东西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处处欢声笑语。接下来情景剧《我的校园》反映了当下大学生的爱情立场和对爱的追求。优雅的《天鹅舞》又带领我们进入另一番体会,迎来现场的一阵阵欢呼声。独唱吉他歌曲《老男孩》唱出科研人内心的情怀与呐喊;恽斌峰,王春雷和张若虎三位老师一展歌喉,为我们带来美妙的歌曲《笨小孩》;在知识问答和萝卜蹲等游戏互动环节,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将气氛推向高潮,充分体现了中心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青春风采和娱乐精神。迎新活动让新同学感受到了中心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新的生活,新的起点,先进光子学中心的学子将在这里放飞我们的激情与梦想,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未来。

 


                                                                                                                                     (费嘉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