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I.C.Khoo教授来我中心学术交流

[2015-09-20]

       9月19日下午16:00,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I.C. Khoo教授来到先进光子学中心进行参观访问,并在金陵院123会议室为中心师生做了题为“Liquid Crystals for nonlinear optics with femtoseconds � CW lasers”的学术报告。

      I.C. Khoo教授 是国际著名科学家,在液晶、非线性光学及其应用领域做出了开创性的领先成果。他自1984年起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担任教职,创立并领导了非线性光学和液晶研究实验室,多年来获得了包括NSF、DARPA、Navy Air Development、Air Force Office of Scientific Research、Air Force Phillips Laboratory、Army Research Office在内的多项资助。他是OSA、IEEE、英国物理研究所以及英国电磁研究所fellow,发表了超过600篇学术论文,撰写了一系列非线性光学、液晶光物理方面的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