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Dr. Paras N. Prasad, Prof., Director, Institute for Lasers, Photonics, and Biophotonics, State Univ. of New York, USA

Paras Nath Prasad是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杰出教授,现任美国物理学会Fellow,美国光学学会Fellow,SPIE Fellow。他在集物理学、电子工程学、化学及医学等多学科领皆有深厚造诣,并在国际上享誉盛名,曾入选美国“Scientific American”杂志评选的“全球最杰出的50位科学家”,现已发表730篇高水平论文,并被引用多达41086次,出版专著8部。

 

 

 Dr. Guangsheng He, Senior Scientist, Institute for Lasers, Photonics, and Biophotonics, State Univ. of New York, USA

国际知名激光物理学家和非线性光学研究学者,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光子学研究实验室,激光、光子学与生物光子学研究所的资深研究科学家。先后合作出版过的专著有:《激光物理学》(1975)、《激光器设计基础》(1979)、《强光光学及其应用》(1995)。以及《Physics 0f Nonlinear Optics》(2000)等。拥有多项首创性研究成果。发表学术论文140佘篇。主要研究领域为强光受激散射、光学相位共轭、多光子激发过程及其应用。 

 

 Dr. Joseph Haus, Prof., Director, Electro-Optics Pragram, Univ. of Dayton, USA

美国戴顿大学LADAR和光通信研究所,电子光学系主任。研究兴趣包括非线性光学、光子晶体、光纤激光器等等。他是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 fellow)、物理学会会士(APS fellow)以及SPIE fellow。

 

 Dr. Qiwen Zhan, Prof., Electro-Optics Graduate Program, Univ. of Dayton, USA

美国戴顿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和电子光学系,担任戴顿大学夫琅禾费研究中心的执行主任。出版一部专著,七个章节,发表了150余篇期刊和会议论文,拥有6项美国专利,目前担任Nature出版集团旗下刊物Scientific Reports编委,Applied Optics主题编辑,Optics Express客座编辑等。他是OSA fellow和SPIE fellow,AAAS会员以及IEEE光子学会的高级会员。

 

 陈光辉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光电子首席科学家

博士,研究员,现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光电子技术领域首席科学家、国际电工委员IEC/TC86/SC86B工作组专家。长期从事特种光纤、光纤器件、光纤传感和光纤激光技术研究工作,先后主持或参加国家重大专项、863、973、国防科技项目20多项。先后获得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等奖项7项,获得授权专利4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

 

 周涛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29所首席科学家

研究员,现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首席科学家。从事宽带电磁信号感知、微波光子处理等技术研究,历任主任设计师、总师,承担多项国防973和重大基础研发项目。任职期间创建了基于交叉学科的电子战光处理新技术领域,培养了一支开拓电子战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研究的专业团队,多项技术成果已经应用于航天、航空的相关电子侦察型号装备中。累积发表文章9篇,累计申请和受理国防发明专利12项,已授权两项。